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

【我也在現場】太陽花,喚醒了我們對公民意識的覺醒-Steven


採訪、文字編輯/宜稜
對於這次的太陽花學運,我覺得學生們非常的厲害、非常有意志力,能夠堅持這麼久。

我認為,因為他們的努力,也喚醒了很多人對公民意識的覺醒,這對台灣的民主政治是很有幫助的。

譬如我,其實我平常也會關心時事,但在過去卻一直都沒有這麼認真地了解到:原來政治政策會對我們有多麼深遠的影響。而藉由大家這一次的努力,一起衝撞這個體制,才能更讓我理解到這件事情的重要性。因此我覺得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幫助,非常謝謝你們給我這次機會。


雖然很久以前就知道服貿議題,但是從佔領立法院那天開始,我才開始認真研究服貿的議題、裡面的每一個條文,以及相關的正面和反面的資料。

我認為這次服貿的條約可能會造成許多的問題,例如說大陸的資本可能會大量的來台,以及可能會有機會變相的投資移民,而這些相關的配套措施,我們的政府卻都沒有準備好就冒然地想要簽,我認為這會有很大的風險。

議場內的學生很堅持,真的很堅持!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加油。

______________
Steven:上班族,與一群好友們一起參與330大遊行,用黑色的溫柔力量與學生同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