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

【人物故事】用搖滾樂社會實踐──農村武裝青年


這幾天下來聽到許多人對於佔領立法院學生的冷嘲熱諷,不是說他們是暴民、破壞法治、無理取鬧,不然就叫他們回去念書才有競爭力。我只想說:幹!整個社會資源不就是被你們上一代給不斷壟斷、炒作、集中在少數利益者手中。他們現在做的不就是正在為他的未來爭取權利嗎?是這個國家機器聯手財團一同強暴著手無寸鐵的人民在先,是這個政府一再得破壞法治與民主程序。

這些年輕人不只捍衛自己的未來,更守護著台灣島上的每一個人民,你要明白現在我們能享受著民主自由的成果,也是過去時代你們眼中的暴民流血流淚犧牲換來的。
每個時代的年輕人往往保有最純真的思維、行動,別再以高姿態或長者的態度來指責他們,這表示你的害怕與脆弱,害怕著這群年輕人道出真理以顯示你的無知與無能。我們應該更加支持、陪伴與他們站在一起,這只是身為台灣社會的一份子應該做到的基本態度而已。
誠摯邀請大家3/30一起走上凱道反黑箱服貿,做出一個人民該做的事情!!
____________________
轉自http://ppt.cc/dNhU




農村武裝青年樂團2006年成軍,由主唱兼木吉他阿達、大提琴手俐君、鼓手阿展兩男一女編制所組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